明明就是四月的節目,一直拖到昨天才看~
明明對韓國的老歌tort完全不通,還硬是要看Super Junior的『歌謠對決』:P
原因就是.... 這一看就是奎賢專場嘛~
結果泡翻來覆去大概看了四五遍~
完蛋了~ 難道真的跟依頻說的一樣,泡最近中奎賢的毒太深了!!??

不過這一團果然是人多就是很難全部到齊~
除了動不動就老是人間蒸發的起範沒來之外,希澈和韓庚也沒來。
女王果然不是主角就不登台阿~
那韓庚應該是被女王抓去使喚了吧XD
好啦~ 應該是這節目讓中國人去上了也沒用吧~ 就是鴨子聽打雷的程度??

總之,暖身先來個個人技對決,把10人拆成兩隊,Super Voice和Super Body
簡而言之就是靠嘴巴吃飯的和舞蹈擔當的~
不過泡比較好奇的是怎麼會把麗旭編到Body team那裡去呢??
而且這個先生,反差很大的表演水滴聲和豬叫聲的模仿!!??
好在唱歌的時候有把形象挽回來^^ 不過製作單位應該是故意把女聲的歌丟給你吧??
也太好聽了吧~ 讓女生聽了會忌妒耶~ 
奎賢還是繼續走他的氣質路線,成時京的模仿阿~
而且這個梗還用了一整集,不管搞笑還是耍帥完全都是一式到底唷!!

簡單解釋起來就是韓版的『百萬大歌星』嘛~

第一階段是隨機抽tort,唱滿60秒就算過關。
強仁那首「ChaChaCha」好可惜喔~ 明明很好聽但是歌詞唱錯被淘汰啦~
聽利特唱老歌,泡覺得他超適合公益活動的時候去安養院訪問的~ 感覺會很受歡迎喔XD
不過強仁一直強調他的年紀讓泡突然發現這人抽到的歌也都年代比較久遠耶~
所以綜藝節目果然都是set好的??
奎賢抽到什麼「閃耀閃耀」,聽前奏本來以為會很俗,沒想到... 被這人唱一唱還真好聽耶!!
瞬間覺得這首歌有帥到耶~伴奏也變順耳了~
但是配上伴舞有種鑽石舞台的感覺
結尾... 泡也想要擁抱!!!!
所以泡這果然是私心作祟??
藝聲那首什麼「七里山」讓泡的懷疑升級到90%的地步~
一定是編導事先想好的嘛~ 不然哪能每個人都抽到適合的歌??
不過一輪之後就陸續淘汰了~
第二輪只有奎賢唱滿60秒沒出錯,然後泡繼續感嘆這人怎麼這麼能唱阿~
不過他第二首就玩開了~ 適應之後就會耍帥會油了喔~

第二階段換上另外五人挑戰舞曲接著唱!!
對不起讓泡這段偷懶一點,少寫一些吧~ 泡就挑印象深刻的寫~
神童也太厲害了吧!! 很會唱,還會順便配舞蹈~ 真的是多才多藝阿~
而且感覺邊唱邊跳也很輕鬆阿~ 不用減肥了啦~ 完全沒問題嘛~
晟敏一副就是有去練過的架勢,唱起來那麼中氣十足,不過嗓子感覺好像還沒全開??
最後由神童晉級。

拜部復活賽是老歌猜歌詞,把中間一段歌詞拉掉,由四個選項裡面去找正確的歌詞。
最後由晟敏拜部復活成功。

決賽就由神童、晟敏、奎賢上場。
結果還是這個老么的運氣好,第一輪抽到得可是水晶男孩的代表歌曲『情侶』哩!!
是說,編導也對你太好了吧~ 抽到的都是2000年以後的歌耶~
哪像利特隨便抽就是197X年的歌... 所以老么還是比較受寵??
不過泡的重點是,連水晶男孩都能被奎賢消化的那麼自然~ 嘖嘖
果然天生好嗓子的人唱什麼都好聽阿~ 繼續感嘆當中~
這人只要唱開了就萬事ok啦~
(只是看到第四五遍的時候,有被後面蹦蹦跳的晟敏吸引到~ 好可愛^^)

結果泡整篇都在忙著稱讚奎賢嘛 er... 在泡中毒結束之前大家就忍耐一下囉~
因為他真的很會唱阿~ 而且看他唱歌就覺得很輕鬆,和苦練出來的歌手完全不一樣,
高音、中氣都十足~ 『人體探險隊』在水中憋氣的那一集,如果不是那時身體還沒完全康復,泡覺得他應該很有機會和游泳選手一較高下。畢竟唱歌的人本來肺活量就比較大~
不過泡要小抱怨一下,奎賢和麗旭實在需要去好好賄絡一下服裝師,叫他不要給你們兩個穿服務生的衣服啦~ 什麼fashion sense

額外插播,哆來咪家族在決賽前的合聲讚透了!!
後面連加油都可以即興把「Sorry,Sorry」拿來作無伴奏合聲!!
一定要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